pank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nker

博文

科学网的小变化

已有 3463 次阅读 2012-11-18 10:3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每天都要上网,时间虽不多,凤凰网和科学网的头条一般会看的,有感兴趣的会看全文,此外还会上人人网。

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今天的科学网首页有一点小变化,图片新闻下面出现了三个导航用的按钮。

这三个小按钮和鄙人是很可能有关系滴~,因为前不久我曾就这个问题去信科学网,他们也回复说会改进,想不到这么快就完成了。

应该表扬一下科学网,希望科学网越办越好,也顺便祈祷一下世界和平。

以下便是往来邮件,留个纪念。

panjirong <panjirong@163.com>

To: market@stimes.cn

对网站页面的建议

尊敬的科学网网站负责人: 

您好,我经常登陆科学网,很喜欢.谢谢你们的辛苦工作. 
我有一点小建议,每次打开首页,左上角会显示一组照片,常常会有感兴趣的内容,还没看清就过去了,只能等下一轮,建议在图片下方显示图片编号,可以让读者快速定位图片. 
如果不是由您所在部门管理,希望能转发到相关人员处,或者告诉我联系方式. 

忠实的读者 
panker


科学网市场部 <market@stimes.cn>

To: panjirong <panjirong@163.com>

Re: 对网站页面的建议

潘吉荣老师,您好:

 

     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进行认真考虑。

 

     谢谢!

发件人: 潘吉荣

发送时间: 2012-08-11  14:03:45

收件人: marke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939-633635.html


下一篇:韩春雨老师的文章做了啥?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2 王振亭 李伟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