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chao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chaodong

博文

教师节

已有 3612 次阅读 2011-9-8 20:57 |个人分类:杂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恩, 教师节

小学,一边打猪草,一边玩,一边认真学习简单但必要的知识。

初中,家务少了,玩得少了,语文和英语老师教会我如何自学。

高中,学习不太好,差一点上不了大学。但是自学的能力更加得到加强。

本科学习生物教育4年,对植物尤为感兴趣,结果报送了动物学硕士研究生。实习3个月,教了一些初中生,我从不同的学生身上学习到儿童的玩趣。

硕士生阶段3年,实习半年,带了一段时间动物学实验。由于主要在培养自己对动物学的兴趣,我获得了一些知识。导师的宽容,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拓宽思路,准备读动物学博士。

博士研究生3年,真正向自己的导师、周围的老师、周围的同门,好好了解如何做基础研究工作,为后续工作储备了一定的能力。

工作之后,除了导师,所有接触的人,都从各个角度提供了个人成长的环境。尽管有时有些困难,有些挫折,但是总体自己感觉很愉快。


感谢所有给我提示、帮助的老师。祝你们节日愉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6560-484250.html

上一篇:轮休
下一篇:朱古力-I
收藏 IP: 159.226.67.*| 热度|

1 黄晓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