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博文被科学网置顶有时候可以作为让博主丢人的重要手段

已有 7844 次阅读 2014-5-12 09:24 |个人分类:事论|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孙权他老人家向曹操建议说:曹老哥你当皇帝吧。

  曹操奸笑一声:你老孙别想着把俺架到炉子上烤,烤成羊肉串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滴,加点孜然就更有嚼头了。

  钱钟书先生在《围城》里说三闾大学校长高松年:猴子爬上高处并不光荣,反而那红屁股会彻底暴露出来。

  同样,科学网给某些博文置顶不是了让博主荣耀的,反而可能是大大的阴谋,就是编辑妹妹故意要丢某些博主的脸:你的博文如果是剽窃抄袭来的如此还不立刻就能被人抓住,如果证实了可不就是纯丢人现眼嘛。

  另外一些没有思想性,整个逻辑完全线性简单的文章,除了几个没脑子的小孩看了激动不已,认为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其他各位稍有脑子的博主其实会大摇其头的——原来还不知道那人浅薄,文章置顶后一看,居然浅薄得很。

  某副院长申请教授职称,把自己的材料公示完,连清洁工都笑了,那几篇1-2页的完全非学术期刊上的感想类文章居然也好意思拿来公示啊?!我的老天爷,最后结果虽然是教授也当上了,但是脸同时也丢尽了。前段领导班子更换时还想继续当新大学的副校长,就那丢人经历,不够寒碜的,自然是被完全拿下,终于去了该到的位置。

  所以,无能而窃居高位,承受不了那位置之高,要么就头晕摔破头,要么就丢死人,在这个信息极易获取的年代,理应如此。

  嗯,别置顶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793610.html

上一篇:【观剧笔记】全本新编历史京剧《屈原》观后
下一篇:北京前校长的资格论:是记者误读了吗?
收藏 IP: 202.102.253.*| 热度|

76 陈小润 张婷婷 刁有彬 李学宽 徐晓 王振亭 陈楷翰 王春艳 赵子霄 陈沐 丁明虎 汤济鑫 赵斌 刘庆彬 赵美娣 邢志忠 徐媛 虞忠衡 刘洋 水迎波 刘艳红 贾伟 秦四清 曹俊 张鹏举 张文军 李健 张忆文 喻小磊 庄世宇 韦玉程 卫军英 牛凤岐 马春旺 徐长庆 孙平 谢强 钦亚洲 蔡庆华 姬再良 梁进 蒋永华 金拓 戴德昌 黎在珣 赵凤光 闵应骅 陆俊茜 牛登科 梁建华 王守业 何士刚 唐凌峰 肖重发 马耀基 崔全顺 陈龙珠 陈全胜 陈敬朴 李土荣 孙东科 ljxm XuexingLu wgq3867 biofans hx0001 lbjman JIANHUN aliala xf10 hillyuan qiuzhang fishman936 zzjtcm jpx720 happylittlejo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