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问严家新老师:【外国疯狗】咬人的后果和中国疯狗有差别吗?

已有 11274 次阅读 2013-12-7 22:52 |个人分类:物论|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严老师一直研究疯狗咬人的事,一直没怎么关注,今天看到外国疯狗到处咬人,就突然产生了这个问题。

  还有,如果一条疯狗原本是中国的,后来流窜出国,再回来咬人,其疯狗涎水是否毒性更强啊?不管怎么,可能从外国疯狗那里感染了更烈性的病毒也未可知啊。

  俺作为应急管理研究者,友好而严肃地向科学网上的大家发出预警:冬天有疯狗活动,你不惹疯狗它也会主动咬你,大家各自留心吧。被疯狗咬后尽量不要打疯狗,而是去医院打针,回家静养。让穿有防护服的特殊应急人员处理疯狗。

  严老师,这些措施还专业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747919.html

上一篇:是谁把孤魂激回科学网的?
下一篇:朱阮力真的是个糊涂小伙儿,助纣为虐了有时尚不自知
收藏 IP: 144.64.22.*| 热度|

2 刘艳红 陈龙珠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