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仔细听,黄绮珊的魅力还是不够大

已有 4831 次阅读 2013-11-18 10:20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由于没太关注芒果台的我是歌手那个节目,所以,就没有注意著名的黄绮珊妹妹。

  看了一次黄绮珊的《离不开你》,这是首刘欢的歌,但是糟糕的是KTV一般都没有刘欢的那个版本,只有黄绮珊或者参加浙江那个著名的中国好声音的谁谁的版本。

  看(而不是听)黄绮珊唱这首歌,发现她老人家还是很投入的,神情专注、陷入很深。我也深深为现场录像打动,加之她一女汉子,调比刘欢要高很多,而且一点不象要唱劈的架势。

  但是,这几天在车里听黄绮珊的几首歌,我却发现她声音的魅力还是不够好,她唱《离不开你》虽然很高亢,但是却不够深情,在看现场录像的时候她皱眉摇身,很动情,但是纯粹听声音却不行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742698.html

上一篇:《重大计划》的写作与发布节奏
下一篇:山东成武的咸菜是这么腌的:怪不得如此好吃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3 赵美娣 王春艳 刘旭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