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科学网上哪位博主的博文最没营养

已有 5276 次阅读 2013-10-27 20:58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网上

  我且认为有两位先生的博文最缺乏营养——

 

  1,一位林业大学的林教授。不断翻炒连研究生都知道的那点事儿和道理,自己也不嫌烦。俺觉得,看他博客的人纯粹是在浪费时间,尽管他们自己不一定觉得,甚至还觉得那老师板着一张面孔到处教训这个批评那个挺过瘾的。但是,过完瘾后是不是啥都没有啊?

  2,另外一位就是以转帖冒充原创的先生,当然,也有人因为自己懒得关注新闻,倒是喜欢这类搬运工角色。有时候偶尔会看到该先生在其他人博客后面还是在留言里会说自己的话,但是怎么一写博文,十个字以上的就只会转贴了呢?俺真的不明白,莫非这是情报学界某些人的职业习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736605.html

上一篇:老被指着鼻子提问,俺应该老老实实回答吗?
下一篇:在这个雾霾深重的日子里,让我在和你的对视里得到安宁
收藏 IP: 114.66.193.*| 热度|

6 罗德海 赵序茅 王秀玉 ljxm goett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