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松子终于被方舟子点名了,武夷山老师陪了一下

已有 5843 次阅读 2013-6-7 23:39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方舟子, 武夷山, 蒋劲松, 松子

  不好意思,俺去搜狐开微博的唯一目的就是想围观方舟子打架。

 

  俺这个校友可不是吃素的,俺们在科学网上的熟人,从大宝到老曹,都被点过名,当然尚未谋面的老乡蒋高明兄更是被屡次点名,肖传国更不要说了,一度是方舟子的死敌,估计见面就能挠上的那种。

  有时候俺就奇怪了,松子按说是刘兵的同事,田松的朋友,刘华杰的隔校相望的同道,后三位被方舟子点名,松子为什么不能被点名?难道我们松子的量级比他们低?我都有点替松子打抱不平。

  盼望着,盼望着,沙尘暴来了,点名的日子近了。好像是2天前,方舟子一条微博照顾到了松子,说武夷山老师和松子都属于“反科学文化人”的行列。

  哇,松子终于上榜,我好像比松子还激动似的。

  不过,感觉武夷山老师有点“陪绑”的意思了,武夷山老师为人平和,除了在中医方面坚持支持之外,和方舟子应该没有什么过节。而搞科技计量算文科还是理科也许还可以探讨探讨呢。

  明天俺看看松子能不能看到俺的这篇博文,看他有啥反响,嘿嘿——坐爱情的两岸,看青春的流逝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697542.html

上一篇:纳闷:为什么会讨论起第一作者来了?
下一篇:2013,工作最难找的一年:原因与对策分析
收藏 IP: 188.250.3.*| 热度|

19 徐晓 戴德昌 陈小润 陈楷翰 陆俊茜 蔣勁松 杨正瓴 俞立平 王锟 魏东平 陆雅莉 汪梦雅 吉宗祥 徐耀 zzjtcm qqlisten fishman936 chemphile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