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氏微博】今天:进入了庙门,没有去烧香

已有 2872 次阅读 2012-4-3 22:01 |个人分类:论游—走遍中国|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微博, 潭柘寺, 戒台寺

  今天一大早,说带全家去戒台寺和潭柘寺,结果,被我妈妈和陈热闹的妈断然拒绝。
 
  就只好带了陈热闹和她爷爷前往,结果,可能因为我的车技或者老走盘山路的缘故,陈热闹在距离戒台寺只有100米的地方一个没忍住,吐了出来。
 
  2008年春天我带陈热闹去海南的时候,在海南坐车,也吐了两回,俺也落了N多埋怨,说孩子小的时候不能出远门。
 
  好在随后陈热闹表现不错,中午在农家饭庄吃饭时也很给力,吃了很多东西,而且没再出现问题。
 
  戒台寺自称是神州第一戒坛,而潭柘寺则自称天下第一寺,这么表达的意思俺清楚,反正和尚庙不能有第二名。所以,佛门似乎也是很不谦虚的一个地盘嘛,和科学网有得一拼。
 
  进去了两个庙,看到了不少烧香的人,俺们除了门票之外一毛未拔。
 
  今天实在太累,回头再记详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55034.html

上一篇:【陈氏微博】今晨,第一次被孩子扒拉醒
下一篇:我这算不算上了少林寺的恶当?!
收藏 IP: 210.73.1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