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中国人的敬仰,从唐骏那里开始,到李开复这里也绝对不会结束

已有 5672 次阅读 2011-11-24 01:13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中国人, 李开复

  方舟子又掐李开复了。
 
  乖乖龙的东,煎饼卷大葱,李开复也是能质疑的嘛!这天简直就暗下来了嘛。
 
  唐骏成功了,李开复成功了,成功了之后给自己脸上多涂点粉也算是中国人的常识,皇帝老儿们甚至连他妈当年怀孕时候的天气状况都敢改掉,也不怕大家去气象局去查数据库。
 
  唐骏同学不才改了下别人的一个专利技术吗,把跟自己没关系的说成是因果关系的,才多大个事儿呀,依我看,唐骏应该说计算机的体系结构不是图灵,更不是冯诺依曼的功劳,就是唐骏先生提出来的嘛,这多过瘾。
 
  李开复先生就更冤枉了,人家是微软的副总裁不?是谷歌的中国老大不?是自己创业的大牛不?是牛大学的副教授不?
 
  哦,不是啊!即便不是,也还算得接近吧?接近就不错,至少不是凭空捏造吧?
 
  这已经不容易了。
 
  中国人中的某些同学,咋老是盯着别人的一点点的不是呢?就不能放下包袱,敬仰一下,即便不敬仰,也别主动去踩人家揭露啥啥真相呀,才多大个屁事儿呀!
 
  当然,屁事不大,确实有很多人愿意在牛人们放出来的时候跟着扩音,这难道不是我们中国人的优秀品质吗!使劲地扩吧,我们不是嫌自己的喇叭效果不好吗?有人肉喇叭帮忙,中国人得跟着多高兴才是。
 
  国内最应该具备质疑能力和水平的科学网也是如此,有人一声屁响,扩音的人群蜂拥而来,乌央务央的,我的老天爷!咋一看那阵势,我还以为是营销组织开大会呢。更有趣的是,放屁的人放完就走,连扩音者的掌声都不听呢,可是,我们中国的扩音者那叫一个专业敬业,不离不弃,芳龄永继,具体行为俺就不描述了,怕您把隔夜饭吐出来。
 
  还得麻烦打扫垃圾的不是?!


方舟子质疑李开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11109.html

上一篇:天使的性别
下一篇:第七届全国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一分会场报道
收藏 IP: 151.28.105.*| 热度|

16 张雪峰 陈小润 吕喆 吴飞鹏 武夷山 刘艳红 曾泳春 袁文常 王涛 李宇斌 赵纪军 夏鹭 马红孺 王伟 宁佳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