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玩佛学的人咋心胸越来越狭窄呢?

已有 4486 次阅读 2011-6-19 14:04 |个人分类:物论|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学, 佛学

  虽然佛学与科学无关,不过,有学术圈的人玩玩佛学也倒能够怡情悦性,俺们觉得,至少可以修炼到心胸更加宽阔吧。
  不过,看上去似乎不是,佛学浸淫时间长了,至少部分人的心胸反而会变得更加狭窄。
 
  俺不太懂,咋会这样?也许玩的本来就是形式化的伪佛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56942.html

上一篇:科学网各位大侠,俺们一起救救南科大吧!
下一篇:真支持朱清时校长的学者,可以选择追随他去南方科大吗?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7 张玉秀 刘庆丰 付碧宏 翟远征 禹荣明 DrFY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