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建党伟业》海报把镰刀锤头弄成了镰刀斧头?

已有 10423 次阅读 2011-6-12 05:34 |个人分类:趣论|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建党伟业, 镰刀斧头

  俺们一直知道,文字资料上说GCD的标记“镰刀斧头”其实际形象是“镰刀锤头”,可是,不知咋的,就喊着镰刀斧头,画的却是镰刀锤头。
 
  《建党伟业》来了个拨乱反正,海报上弄成了和文字一致的样子,嘿嘿。
 
  
  下面比较一下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54290.html

上一篇:导师答辩时问自己学生问题:是学生牛的没边还是老师蠢的没治?
下一篇:陈安: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3
收藏 IP: 193.136.60.*| 热度|

32 刘全慧 肖振亚 许培扬 马红孺 胡新根 肖重发 鲍得海 汪梦雅 牛丕业 刘钢 刘立 刘淼 曹聪 曾新林 朱教君 刘颖彪 杨秀海 曹广福 李毅伟 祖乃甡 梁进 蒋永华 刘光银 吕乃基 谢鑫 朱新亮 李霞 ljxm bridgeneer iwesun xqhuang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