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曹聪兄的归国之行

已有 3270 次阅读 2010-6-5 11:37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在科学网上,比较正派且受到广泛喜爱的人不多。

  过于正派,往往会走向迂腐。

  讨人喜爱,还能保留自己的性格,很难!而没有性格则更难让人喜欢,有性格也可能被人讨厌。

  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在科学网上,我觉得充其量也就俩人而已。

  一个是贾伟,一个是曹聪,我深深为我也和他俩都是俩字的名字而自豪,呵呵。

  在翻看博客的时候,发现了曹聪兄在北京做了逗留的痕迹。

  之前我看到他的文章时也有这个概念,那就是曹聪兄到了北京。

  一个博友到了另外一个城市,其实是不好意思广而告之所有当地博主的,毕竟人家有空没空的都不好说,加之也没有把握人家一定欢迎自己啊。所以,都选择可以私下里告诉的朋友,然后见面后公之于众。

  我的脸皮稍微厚点,会在事先就告知大家,然后就“陈博士钓鱼,愿者上钩”了。

  没有人应答,俺们就抓紧归结为是我的人品有问题,怎么都没有人愿意请俺喝酒呢,虽然真让俺们喝时俺们喝不了几杯,可是没人待见俺,俺还是会伤心的。

  曹聪兄的到来没有在博客上预告,这家伙,太不够哥们意思了,莫非知道自己是陈安博士定义的“正派且受到广泛喜爱的人”之一,跑到哪里都会有人请喝酒么。

  可是,俺们这个人品不好的人,也想请老兄一顿酒呢,您老不广而告之,俺们虽然做数据挖掘的研究,可是一时没去挖就生生地给错过了可咋办呢!

  甚至,曹兄事后也没有在自己的博客上说说,是他见到的其他伙计说的。

  敬告曹兄,下次再来可得招呼一声呀,俺们也想和曹兄碰撞碰撞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332328.html

上一篇:秋水无痕,心口无语
下一篇:武汉的吴雄斌兄
收藏 IP: .*| 热度|

3 曹聪 杨芳 苗元华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6 1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