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又买了两本阿加莎的书——居然还有我没看过的

已有 4770 次阅读 2009-5-30 22:47 |个人分类:书论|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昨天去给陈热闹洗照片,等待期间就去了卖书的地方。

??不好意思,又买了两本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书:《柏棺Sad Cypress》和《暗藏杀机The secret Adversary》。

??很奇怪,我居然还有没有看过的阿加莎的书,不应该啊。我甚至连她写的剧本都买了看了,竟然还有没有看过的小说——实在不寻常!

??两本书里的后者有点古怪,我已经买过一本以这一对夫妇为主角的书了,那本也和这本一样,是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的,不过,翻译不太一样,那本女主角叫塔彭斯,这本叫“杜本丝”,英文则是Tuppence。

??怎么一个出版社出的书,同一个人物的翻译都不一样啊,是不是不太合理啊?

??书后印了金庸对于阿加莎的评论,让金庸来推荐,也还是不错的一个主意吗!



读书荐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35146.html

上一篇:【鄂游记】——江上的纤夫为什么不穿一丝衣服?
下一篇:我喜欢的笑话类型之十七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