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莲居士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ulianjushi 学的是应用化学,从事的是产品技术研发,思考的是人生价值,实践的是佛陀教诲,终极目标是往生极乐!

博文

贺科网五周年 新年祝福 感恩网友支持——送金币!

已有 3598 次阅读 2012-1-14 07:56 |个人分类:文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恩, 金币

    科网成立五周年,本人也在科网潜水冒泡一年多,得到了各位编辑的大力帮助和所有网友的大力支持,在龙年来临,科网五周年生日之际,略表寸心,祝福科学网越办越红火,祝福各位编辑、网友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事业兴旺、吉祥如意!
    没别的礼物,愿将这一年多攒积的600多金币奉送给大家,对每一个推荐或评论的网友均赠送5个金币,送完为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599-528821.html

上一篇:贤与不贤皆是吾师,他们现身说法当配角都值得感恩
下一篇:也说中年的味道
收藏 IP: 118.195.16.*| 热度|

15 张伟 李伟钢 孙学军 杨晓虹 边一 汪育才 黄锦芳 边媛媛 罗汉江 杨正瓴 曾新林 郑秀娟 zhangcz07 zzjtcm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