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莲居士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ulianjushi 学的是应用化学,从事的是产品技术研发,思考的是人生价值,实践的是佛陀教诲,终极目标是往生极乐!

博文

无偿献血,无畏布施,供养众生,法喜无尽。

已有 3701 次阅读 2011-12-12 21:43 |个人分类:祝福|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无偿献血

    今天,收到一条短信:您捐献的血液检测合格已发往临床,救治了和您一样热爱生活的人。

    上周二第十一次献血的,合计4200毫升,心里很高兴,与大家一起分享。

献血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599-517793.html

上一篇:愿大家福慧增长,吉祥安康。
下一篇:宁远文庙 孔子圣迹图(一)
收藏 IP: 122.74.112.*| 热度|

3 蔣勁松 陈小润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