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chen8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qchen88

博文

停止使用我们申报的美国泰勒公司套索安装阻尼器的专利

已有 3541 次阅读 2019-2-1 16:2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停止使用我们申报的美国泰勒公司套索安装阻尼器的专利

00001.jpg

从我们介绍的“厦门帝景苑”抗风专项设计中可以看出,在我们申请并得到原创美国泰勒公司的批准并授权给我们的套索安装阻尼器的专利,成功地使用在天津国贸等抗风抗震高层建筑上后,应设计院要求,从2014年起,用在抗风分析的厦门帝景苑的四个建筑上。在我们完成了计算分析后,该项目业主和优化设计负责人就把我们使用的设计专利、分析模型、计算书及部分设计图纸,分散给了他们合作的阻尼器生产厂家。他们有的项目按我们的原设计照抄不误,有的自己再模仿分报另一个类似的专利。仅我们知道配合这个投标的模仿专利就有5个之多。

    在他们完成了这一个剽窃工程后,没有人负责,也没有人审查,在国内其他工程上也肆无忌惮地大胆使用我们原创的专利。至使我们的原专利已经成了没有用的废纸。因此,我们宣布不再继续申报这一实际已经没用的专利。今后,如果有工程想使用该专利,我们都无偿的提供并给出正确地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奇太申请的专利名称:一种防震的粘滞阻尼器连接系统

00002.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208-1160288.html

上一篇:再谈日本KYB公司阻尼器造假问题
下一篇:液体粘滞阻尼器发展历史的飞跃和教训
收藏 IP: 123.120.159.*| 热度|

1 吕洪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