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5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fter50

博文

看50多年前一起生产事故调查和处理的案例

已有 3230 次阅读 2013-7-10 10:02 |个人分类:教学资源|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案例, 50多年前, 生产事故调查

50多年前一起生产事故调查和处理的案例

在那“宁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时代,现在的我们可能会得出一个结论:那个时代的人们可能不太讲究科学,苦干蛮干。可有些也不然。

例如,前些天到大庆开会顺便参观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出于职业习惯看到了纪念馆中展示了一张刊登了1962年大跃进时代大庆油田的一起生产事故调查和处理消息的旧报,我顺手把它拍下,从该尘封的报纸看出,50多年前大庆油田处理那起油井火灾事故,其事故调查的认真和深入程度仍值得我们现在学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2981-706878.html

上一篇:职业卫生学
下一篇:看1946年和1947年抚顺煤矿救护队员培训的上岗合格证
收藏 IP: 202.197.68.*| 热度|

4 刘洋 杨正瓴 王智文 吴琼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