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5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fter50

博文

Wife的作品

已有 2656 次阅读 2020-3-31 08:37 |个人分类:教学资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们周围的花花草草, 鲜花照片, 生活其它

Wife的作品

近年老婆退休了。她不搞什么专业,也不像俺需要做什么科研和写文章,因此也有了较多的空暇时间,也喜欢上拍照。

可小区周围的景观没有什么好拍的,而花草树倒是随处可见,一年四季也有所变化,特别是开花的季节也挺美,只要用心去挖掘,也总有拍不完的镜头,这也很符合女士的爱美之心。

老婆不开博客,微信朋友圈也很小,偶尔把手机拍的照片发个九宫格到朋友圈,也都是精挑细选之后再发送,朋友圈如果给几个点赞,心里就乐呵呵的。

今天是她的Birthday,俺花了点时间认真编辑一些她拍摄的花草树照片,作为一篇博文为她自媒体一次,也算是一个有形的wish: HBD! 

科学网设置这个“生活其它”栏目真好。

哈哈,先看看35年前我们在某地的一张老照片,然后再看看她的手机拍摄作品吧。

 幻灯片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2981-1226090.html

上一篇:长沙雨中的樱花和橘子树花
下一篇:深度:杂说应急
收藏 IP: 42.48.113.*| 热度|

20 夏炎 舒红 吴嗣泽 郁志勇 王秉 刘钢 张珑 王汉森 吉培荣 张红光 宁利中 周忠浩 陈波 刘建彬 刘玉仙 杨正瓴 孙颉 武祥 杨文旺 LuoSafety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