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5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fter50

博文

快来瞧瞧冬日里的醉美大学!(90张照片)

已有 3067 次阅读 2018-12-10 20:25 |个人分类:教学资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快来瞧瞧冬日里的醉美大学!(90张照片)

象往常一样,由于职业习惯,新到一座城市有空时,俺首选的参观地点总是大学,何况多年来很少来过的海口市。那天周日上午有半天空暇时间,虽然是乌云密布的阴天,而且一阵阵海风还夹着细雨,但也挡不住我想去看看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的步伐。早晨七点多钟,坐上了一块钱的公交车,半小时后就到达海大的东门。进门以后,映入眼底的是一片清水荡漾的湖面和环绕它的绿地与建筑,随后俺沿着步行道开始了近两小时步行随拍的历程。闲话少说,还是看看照片吧,眼见为实!我在想象,要是遇上了蓝天白云的晴天,那将更是完美。哈哈,俺这里不知不觉中也为海大做了个小广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2981-1150891.html

上一篇:以追求新开一门研究生课程为目标做科研
下一篇:“学术鸡汤”公式
收藏 IP: 113.246.48.*| 热度|

3 郑永军 王从彦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