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5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fter50

博文

难得一见铺满白雪的美丽CSU

已有 4008 次阅读 2018-1-28 17:08 |个人分类:教学资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铺满白雪的美丽CSU, 中南大学本部雪景

难得一见铺满白雪的美丽CSU

这两天,长沙迎来了久违的两场瑞雪,其实这雪也下得不大,与北方的大雪比较起来,简直小菜一碟。可在靠近南方的湖南,这也算是很难得了,而且是近几年来长沙冬季基本未见雪的突破!

哈哈,为了欣赏这一数年一遇的美景,下午特意花了一个多小时,在校园漫步和胡拍一阵,回家感觉还不错,意犹未尽将部分照片贴上供大家共赏,也算是留个纪念。

冬天校园里部分树木已经叶落归根,使得一栋栋楼房的红墙比其它季节暴露更多,在白白的雪地映衬之下,更显艳丽动人。

不多写了,赶快看看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2981-1097285.html

上一篇:答辩邪说?
下一篇:教研室的传家课又得到发扬光大了
收藏 IP: 175.13.51.*|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