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il200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ail2006

博文

生活

已有 2674 次阅读 2012-6-14 21: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影响, 个人签名, 美华

  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的流逝,越来越觉得这两个字的重量。又是一个噩梦连连的晚上,早上起来,舍友第一句就说:XX,昨天晚上你又说梦话了好像很伤心。这个状态已经持续一个星期了,很是抱歉每晚都要我亲爱的舍友吵醒,我真地是不愿和不舍。因为我们都是天天忙碌的人,天天事情比较多,晚上的睡眠质量将会严重影响着我们第二天的工作状态。我真的该给自己“放个假”,所以早上起来把自己的个人签名改为“豁达、宁静、平和”,以此鼓励和提醒自己,把事情要看开,不能“耿耿于怀”,退一步海阔天空。

人不能总活在过去消极的阴影中,要积极地向前看,要豁达点,否则将生活自己做得大茧中。给自己紧绷的情绪放放假,不能总生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下,要向前看,向正确的方向去前进。跟豁达人学豁达,跟认真的人学习人,但是不能爱计较的人学习计较!

心宽了,路也会变宽.......只有自己的心态好了,真正把心态端正了,事情才会出现转机!

开会了,暂时到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2930-582190.html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正轨
收藏 IP: 202.120.39.*| 热度|

1 李本先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