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20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C2011

博文

时光

已有 6472 次阅读 2015-11-2 20:5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7年后重返北卡州立大学(NCSU),感受时光的温柔之手,似乎已不需要任何文字和言语。我站在时光的路口,回望与你走过的美丽与温柔,心中掠过光影流年,那是等待的痕迹。

(1)2015年秋,NCSU纺织学院图书馆的窗外风景,如今Centennial Campus已经新建了在北卡triangle都显得高大上的Hunter Library(由机器人找书),纺织学院图书馆也搬入Hunter Libray。当年曾在纺织学院图书馆渡过了很多时光。

2008年秋

(2)2015年秋,从桥的另一头回望纺织学院,三楼就是当年的纺织学院图书馆,落地窗是拍上一张照片的地方

2008年秋

(3)2015年秋,纺织学院旁的一个小区,曾幻想住进这样的公寓里

2008年秋

(4)2015年秋,纺织学院校车点,PORT CITY JAVA是当年吃早餐的地方,becon egg & cheese是我的最爱。他们居然连那个广告牌牌都不换。

2008年秋

(5)2015年秋,Lake Raleigh,离办公室只有几步之遥,当年经常去惆怅

2008年秋

(6)2015年秋,那棵枯树依然横卧在湖面上

2008年秋

(7)2015年秋,连接住的公寓到办公室的那条小路上的一所房子,住着一对老夫妻,7年后似乎连车都没换过。他们应该依然生活在这所房子里,虽然我没看到他们。

2008年秋

(8)2015年秋,Ivy Commons,我住过的小区,信箱有些生锈了

2008年秋

(9)2015年秋,三楼是住过的房子,曾在这几扇窗前寂寞叹息,在一个深夜把自己锁在阳台上过,在那个进不去房间的夜里与隔壁的台湾女孩君如隔着阳台夜聊。

2008年秋

(10)2015年秋,Lake Johnson,从来不敢想象,我还能再到这个湖边跑步。四天前冒雨沿湖走了一圈(3.7 mile),花了一个小时,幸福得几乎像在梦里。

2008年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950-932891.html

上一篇:秋游杜克
下一篇:开题花絮(并附算计人生)
收藏 IP: 61.170.143.*| 热度|

35 刘洋 王春艳 武夷山 陈南晖 王晓明 徐令予 吴飞鹏 魏东平 戴德昌 钟炳 韦玉程 杨顺楷 李竞 鲍海飞 杨正瓴 李土荣 吕乃基 谢平 陈楷翰 邵鹏 马磊 王桂颖 韩玉芬 蒋永华 何士刚 zhoutong biofans nonliear jimiyg clp286 htli loyalSciencefan crossing renerve littleki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