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20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C2011

博文

行为艺树2

已有 5552 次阅读 2015-3-13 08:3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是布里斯班city植物园里的一棵树,长得相当无语,离开的前一天终于下决心去把它拍了下来。

用树须来占地,占了这么一大块地

看看须是怎么从树干上长出来的,又是如何侵入地上去的。树须所到之处,地面必被掀翻。

看看树须如何倾泻而下

它的根部

它恐怖的力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950-874064.html

上一篇:以飨戎可同梦兼三八节快乐
下一篇:讲不出再见
收藏 IP: 180.159.96.*| 热度|

22 钟炳 齐国臣 王荣林 李学宽 刘艳红 李永丹 陈楷翰 戎可 武夷山 杨正瓴 王春艳 侯成亚 李伟钢 庄世宇 戴德昌 赵凤光 张婷婷 刘全慧 徐晓 nonliear dreamworld rfm20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