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20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C2011

博文

雅扯

已有 4725 次阅读 2016-11-9 09:0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YC2011

        顽主老庄,久居山中,闲云野鹤。时常拍得佳照,赠朋友圈一路缤纷。

    废人甲YC,居灯红酒绿边,看霓虹闪烁纸醉金迷,唯独看不到夜空。每每见老庄的照片就想据为己有,且美其名曰“偷图不算偷,至少是雅偷”。

    老庄宠爱,许废人甲使劲雅偷,条件是在老庄成名之前。

    废人甲不敢白偷,偷得之图必写一二文字闲扯,谓之“雅扯”。

    废话少扯,至少也要雅扯。

你的湖光山色

他的湖光山色

她的湖光山色

统统入我博客

江湖无比吵闹

我躲深山睡觉

这个那个这个

不值为我所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950-1013620.html

上一篇:江湖12——剑客2
下一篇: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漂泊,爱情
收藏 IP: 58.37.163.*| 热度|

29 李学宽 魏焱明 李轻舟 武夷山 苏德辰 葛素红 齐国臣 黄仁勇 吴斌 陆绮 张丽娜 徐耀 王善勇 杨正瓴 强涛 王桂颖 张珑 韦玉程 冯大诚 鲍海飞 刘光银 张文超 陈智文 余昕 余浩 侯沉 徐晓 yunmu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