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MK

博文

关于李小文博文整理出版的一点意见

已有 3177 次阅读 2015-1-26 22:3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今天科学网头条陈安博主的文章,公布整理李小文先生博文之事,向网友们征求意见,兹将我的意见写在这里。

   第一,这本书的名称最好朴实些,以符合李小文先生的为人及为文。可以是《李小文的博客》或者是《李小文博文选》(详后)等。他不需要什么大师之类的名目来贴金。

   第二条,最好是出选编本。因为所有的人,包括古今所有的大文豪,文字都有选编的必要。如果为了研究之便,可以在该选本中附上存目。一个折衷的办法是,文字用选本加存目,附一个包括存目文字的光盘版。这样可以降低出版成本和售价,扩大读者面。也便于以多种途径保存文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888-863017.html

上一篇:有关“礼义廉耻”给李小文先生的留言
下一篇:一个因政治课而弃学的大学生
收藏 IP: 60.247.41.*| 热度|

11 魏剑宏 李轻舟 李伟钢 王启云 黄安年 韩玉芬 张忆文 彭真明 蔡小宁 Majorite aylifns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