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MK

博文

饶毅的信很有文采

已有 3249 次阅读 2012-8-5 09:2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昨天偶然看到有博文言及《自然》杂志的一篇近乎诽谤中国选手叶诗文的文章,我很诧异该杂志会有这种不合乎科学精神的表现,不敢相信,所以留言请李伟钢网友帮我判断真相。今早得读饶毅博主给《自然》主编的信。文采斐然,令我对饶毅博主印象改变很多。我在饶毅博主与宝岛人士合作署名问题上对其稍有看法,现在知道,人是多面的,此信不仅使我了解饶毅博主正义一面,且知其是一位富于文采的科学家,在海外多年尚能如此,可喜可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888-599185.html

上一篇:别把奥运太当回事儿
下一篇:母亲的日记
收藏 IP: 60.247.43.*| 热度|

2 许培扬 李伟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