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科学本真,领悟人生真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jiangwen 格局决定人生的深度,眼界决定人生的广度,心胸决定人生的气度,人品决定人生的高度,知识决定人生的厚度。思想有多远,你才能够走多远。

博文

火星上发现生命了? 让我们提前目睹外星生命长啥样?

已有 4784 次阅读 2018-6-7 09:35 |个人分类:兴趣爱好|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火星, 生命, NASA, Gilbert, Levin, NASA, NASA, NASA

 

美国宇航局(NASA)的“好奇号”探测器已经在火星上度过很长一段时间。

今年3月份,NASA宣布“好奇号”已经在在这颗红色星球上度过了2000个太阳日(大约相当于地球上的2054天)。尽管一些钻探难题已经解决,但这个探测器仍然在巡航,并以科学名义进行实验。

不过在NASA宣布“好奇号”探测器的新钻井技术数天后,该机构宣布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举行新闻发布会,以揭示一些特别的东西。与往常一样,该机构对于其发现的内容非常讳莫如深,直到周四才会讨论所有内容。

NASA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邀请媒体和公众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7日周四下午2点在NASA火星‘好奇号’探测器新科学成果的现场讨论中提问。之后相关研究成果才会通过《科学》杂志发布。”该活动将在美国宇航局的 YouTube页面 上播放。

NASA这次可能是真的发现火星上存在生命了!而且发现者正是下面这位大牛!NASA著名天体生物学家 Dr. Gilbert Levin,他将提名今年的诺贝尔奖。


QQ图片20180607092716.png

NASA著名天体生物学家 Dr. Gilbert Levin


NASA又在吊大家的胃口了!


https://www.nasa.gov/multimedia/nasatv/index.html#public


让我们提前目睹一下火星上的生命长成啥样?!


A High Probability of Life on Mars: The Consensus of 70 Experts. Photograph: NASA/Rover Opportunity.Visual Evidence Of Life On Mars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9903-1117805.html

上一篇:章鱼来自外太空?最新研究表明,数亿年前或乘坐彗星来到地球!
下一篇:《宇宙空间环境变化对新发病毒性传染病发生的影响》通过成果认定
收藏 IP: 218.69.89.*| 热度|

12 武夷山 孟佳 陈楷翰 范振英 李剑超 汪育才 丁迅雷 刘洋 鲍海飞 王庆浩 杨正瓴 bumblebe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