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i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rric

博文

悲催,吃饭时间都要行政规定

已有 3148 次阅读 2011-6-21 23:15 |个人分类:千面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前两天单位某部门出台了一行政规定,某些部门人员11:45才能去吃午餐,而某些部门12:00才允许午餐。可怜了家离单位遥远的众人,抹黑起早赶车上班,连早餐都随便对付,中午还得因为行政命令饥肠辘辘,还要面对排老长的取餐队伍。
      不过这些,领导们都不知道,因为他们从不去单位食堂吃饭;而且他们制定的规定一定是好的,为人民服务的,切实有效的;当然,也许是自认为。
      怎么说呢?就当笑话说说吧,天下和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9822-457843.html

上一篇:专家称全球变暖引发长江流域旱涝急转??
下一篇:部分大气科学类SCI杂志2010年影响因子
收藏 IP: 116.232.96.*| 热度|

3 文双春 蒋德明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