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我社多个刊物再次入选“2015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已有 4608 次阅读 2015-12-23 18:17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杂志社|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在近期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排名中,我社多个刊物名列前茅。

根据“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在全部参评的3500种科技期刊中,我社共有11种刊物入围TOP5%,被评为“2015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2种刊物入围TOP10%,被评为“2015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详见文后获奖期刊名单)。

其中《科学通报》英文版(Science Bulletin)“国际影响力指数”在全部统计科技期刊中排名第6位,“国际他引总被引频次”(9758次)位居榜首;在同时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排名中,《科学通报》中、英文版期刊影响力指数分别位居国内综合性科技期刊前两名。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报告》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清华大学图书馆与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共同发布,通过对期刊总被引频次和影响因子指标的综合评定,选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本土学术期刊。

2015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TOP5%]

《中国科学:数学》英文版

《中国科学:化学》英文版

《中国科学:生命科学》英文版

《中国科学:地球科学》中文版

《中国科学:地球科学》英文版

《中国科学:技术科学》英文版

《中国科学:信息科学》英文版

《中国科学:物理学 力学天文学》英文版

《科学通报》中文版

《科学通报》英文版

《能源化学》英文版

2015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TOP10%]

《中国科学:数学》中文版

《中国科学:化学》中文版

 

《中国科学》杂志社微信公众号

关注请加:scichina1950/中国科学杂志社 或扫描识别二维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945434.html

上一篇:开启心理与行为研究的第一扇门
下一篇:地理学长于事实而短于理论?看看这个与时俱进的理论地理学体系!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杨正瓴 徐传胜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