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科学社《“好玩的数学”丛书》等3种科普图书获最受公众喜爱图书

已有 4016 次阅读 2013-9-16 10:41 |个人分类:新书快递|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数学,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好玩的数学”丛书》等3种科普图书获最受公众喜爱图书



     


           


 912日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的第33期科学家与媒体面对面活动上,由公众评选出的最喜爱的20本科普图书和15本科普期刊正式揭晓。科学出版社《好玩的数学丛书》、《生与生:生殖与克隆》和《贪玩的人类3种(套)科普图书入选。

    今年5月份,中国科协科普部组织了“公众喜爱的优秀科普作品”活动。通过广泛的推荐和定向的征集,请专家进行初评、终评,最后从1500多种图书当选出106种,从100多种期刊当中选出30种,把选出的图书和期刊发布到网上让公众来投票评选。这次评选活动在一个月时间里,公众投票就达到了835万人次,最终评选出20本图书和15本期刊。


天猫旗舰店链接:

《“好玩的数学”丛书》

生与生:生殖与克隆

贪玩的人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725320.html

上一篇:科学出版社和《中国科学》物理编辑参加厦大CPS 2013
下一篇:《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2013—2014)》
收藏 IP: 211.157.1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