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科学通报》9月刊出版“中国室内环境与儿童健康”专题

已有 2837 次阅读 2013-9-12 11:17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健康, 儿童, 中国

过去20, 中国的室内环境经历了急剧变化, 人们承受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室内环境污染暴露, 它们与日趋严重的中国儿童哮喘和过敏性疾病间虽被怀疑存在很强的关联, 但尚未得到足够的研究结果支撑。

为此, 2010年清华大学、重庆大学等10所高校发起了中国儿童家庭环境与儿童健康调研, 已经在北京、重庆、长沙、上海、武汉、哈尔滨、南京、太原、西安和乌鲁木齐完成了48219名儿童哮喘和过敏性疾病患病率及与家庭环境因素间相关性问卷调查, 得到了系列重要数据和一些很有启发性的结果。

最新的《科学通报》2013年第25期出版了“中国室内环境与儿童健康”专题,刊登了12篇研究论文,对以上研究成果进行了集中发布。欢迎关注! 

专题网址:(可阅读全文)

http://csb.scichina.com:8080/kxtb/CN/volumn/home.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724261.html

上一篇:#编辑荐书#《贪玩的人类②:穿越百年的中国科学》
下一篇:科学出版社和《中国科学》物理编辑参加厦大CPS 2013
收藏 IP: 219.238.6.*| 热度|

1 张明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