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10卷书,带你领略中国教育改革40年历程,每章10%免费在线阅读

已有 2033 次阅读 2020-6-2 08:1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教育改革40年”丛书为“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由中国教育学会前会长钟秉林教授担任丛书主编,聘请国内教育学界的权威专家和知名学者担任分册主编,丛书包括10卷:《学前教育》(虞永平 张斌)、《义务教育》(宋乃庆 陈婷 张辉蓉)、《高中教育》(朱益明)、《高等教育》(张应强)、《农村教育》(范先佐)、《教育信息化》(黄荣怀 王运武)、《民办教育》(周海涛)、《学校德育》(冯建军)、《高考改革》(郑若玲)、《职业教育》(石伟平 匡瑛),力图从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多角度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教育的改革进程、发展成就、改革经验和最新进展。 丛书力图展示1978—2018年我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历史进程和重要成就,梳理国内学者在各专业领域的研究和探索,系统总结我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成果、经验及面临的问题。旨在讲述中国教育故事,增强文化自信;总结中国经验,提高文化软实力;探寻中国教育模式,扩大中国教育国际影响力。希望丛书的出版,能够为广大读者提供参考和借鉴。

640.webp.jpg

 

“中国教育改革40年” “中国教育改革40年”系列丛书纸质版本深受读者欢迎,丛书线上版本目前也已完成制作并上线科学出版社在线优先出版平台,各章均可免费阅读10%的内容!读者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不同类型终端设备在线阅读,也可以轻松地在不同社交媒体分享给需要的人。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TIxNDMwOQ==&tempkey=MTA2M19GVlptYWwrSjlRYnZxT0paRVJEbFlXY2taUEFuQ3JIZWN4VDRYdDJNVTFTY1lWRzloN1VNSGRDd0xPVE1KQmY1VXNwM0ZSZ1FLMGpPb0JvODYwbFdYYVJHZ25JQTdvVGR1TUwxLUwtNWlnbHpTaC1MRnBrZUdpaGlqMDFhZGZFQkFVb0JLVFJUdVRVSzgtcl9MWFJ2T1MwOHhTLWVHbGM4dzdGVE9Bfn4%3D&chksm=3d1caf250a6b26334ef96f0787046d4ca0bdc541dd7dd2b17a8e17539f796975b67aef416b11&__mpa_temp_link_flag=1&token=255390820#rd


本微信封面图片来自Pixabay。

(本文编辑:王芳)


一起阅读科学!

科学出版社│微信ID:sciencepress-cspm

专业品质  学术价值

原创好读  科学品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236010.html

上一篇:土壤污染生态修复实验技术
下一篇:深空探测新概念:环日全景探测计划
收藏 IP: 124.17.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