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2018年度《中国科学:数学》全体编委会议成功召开

已有 7365 次阅读 2018-5-22 11:03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杂志社|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8520日上午,2018年度《中国科学:数学》全体编委会议在遵义师范学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杂志社主办,遵义师范学院和遵义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贵州民族大学和遵义市数学学会协办。

5-221.jpg

开幕式首先由主编袁亚湘院士致欢迎辞,袁主编肯定了期刊取得的进步,感谢各位编委的努力和付出,并感谢遵义师范学院和贵州民族大学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之后,《中国科学》总主编朱作言院士、北京大学副校长田刚院士以及遵义师范学院副校长吴有富教授分别致辞。

5-222.jpg

开幕式上宣布了2017年度《中国科学:数学》编委杰出服务奖和优秀服务奖名单,杰出服务奖授予李嘉禹、章璞两位编委优秀服务奖授予步尚全、崔贵珍、董崇英、傅吉祥、葛根年、沈忠民、王汉生、谢敏革、徐佩、朱熹平十位编委。

5-223.jpg

开幕式上同时宣布了本届《中国科学:数学》优秀审稿人,分别是陈文雄、范金燕、葛建全、胡峻、汤善健、唐启鹤、王春朋、谢和虎、袁文、赵学志。朱作言总主编和正副主编分别向到会的优秀编委和优秀审稿人颁发了获奖奖牌。

5-224.jpg

随后,会议听取了《中国科学:数学》的工作汇报,包括期刊概况、组稿工作、审稿工作及面临的挑战。集中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中国科学:数学》的学术质量和国际影响力这一中心议题畅所欲言,在提高英文语言质量、改善期刊版式和审稿系统、更多更好地争取优秀稿源、加强评审质量控制、扩大期刊国际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期间,朱作言总主编和袁亚湘主编还向《中国科学:数学》新一届编委颁发了聘书。

5-225.jpg

最后,袁亚湘主编感谢编委的发言,希望编委继续支持期刊工作,共同为期刊的发展以至中国数学的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115202.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数学》物质的拓扑态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篇:少年有梦,不忘初心:空军功勋试飞员的成长故事
收藏 IP: 124.17.27.*| 热度|

2 孙杨 蔡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