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中国科学: 信息科学》英文版ESI高被引文章

已有 3864 次阅读 2017-9-29 15:59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根据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 数据库公布的信息,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中国科学: 信息科学》英文版)以下8篇文章在该数据库中被评为高被引文章,欢迎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访问《中国科学: 信息科学》官方网站免费下载论文。(数据查询时间: 2017年9月28日)



感谢广大投稿者及读者对《中国科学: 信息科学》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会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点击下方链接免费下载论文原稿


http://engine.scichina.com/collections/4ifAG7guqavcc48Nz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078345.html

上一篇:唯有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丨生涯规划读本
下一篇:你真的需要减肥吗?如果是,这里有一种科学的、行之有效的办法
收藏 IP: 219.23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