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中国科学:信息科学》召开第十届第5次全体编委会

已有 2296 次阅读 2017-4-24 16:27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杂志社|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信息科学, 编委会

2017年4月15日,《中国科学:信息科学》第十届编委会第5次全体会议在深圳大学城顺利召开。会议得到哈尔工业大学(深圳)的大力支持,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上,梅宏和赵沁平两位常务副主编就《中国科学:信息科学》编委会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编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2017年“齐心协力,稳中求进”的指导思想。当天下午,周志华、张纪峰、尤肖虎和黄如四位副主编分别对《中国科学:信息科学》覆盖的计算机、自动控制、通信及信息器件四大学科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并结合各自学科的特点提出了发展思路。编委们针对这些报告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为期刊发展提供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中国科学:信息科学》2016年度共评选出15位“突出贡献编委”,有11位编委到现场参会并领取了获奖证书。


最后,会议号召编委们继续努力,希望《中国科学:信息科学》把握历史机遇,继续保持在我国信息科学领军期刊地位,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成为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学术期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050883.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 生命科学》英文版发表陈义汉院士文章
下一篇:流体力学早期发展与微积分结合
收藏 IP: 36.110.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