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中国知名大学及研究院所专栏”北京中医药大学专辑

已有 2864 次阅读 2016-9-13 16:22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国科学:生命科学》中文版从2013年第10期开始推出“中国知名大学及研究院所专栏”,系统报道我国生命科学重要研究机构(学校、科研院所、国家或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等)的代表性成果和研究进展。

专栏推出以来陆续报道了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及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成果。

北京中医药大学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以中医药学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唯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也是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在60年的办学历程中,秉承“勤求博采、厚德济生”校训,倡导“人心向学、传承创新”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宗旨,弘扬“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精神,彰显特色、强化优势,现已成为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集教学、科研、医疗于一体,世界著名的中医药高等学府。

为庆祝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集中展示学校的整体风貌、全面反映学校的学术成就,2016年8月,“中国知名大学及研究院所专栏”出版北京中医药大学专辑,由徐安龙校长担任特邀编辑。

专辑集结20篇文章,将北京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在中医药理论、实验、临床各研究领域最卓有成效的学术成果汇集于此,敬请关注!


点下方链接可读该专辑全文

http://engine.scichina.com/publisher/scp/journal/SSV/46/8?slug=Brows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002696.html

上一篇:从介观尺度上调控热转化反应过程:解耦热化学转化
下一篇:冷原子如何变“热”? | 专访诺奖得主威廉·菲利普斯
收藏 IP: 219.23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