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泛航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fengxu 这里将总结我以往的科学学研究结果和拓展我今后的科学学研究

博文

重要更正-《马克思主义科学观诞生的标志-反杜林论》之参考文献

已有 3357 次阅读 2011-6-24 17:49 |个人分类:科学观博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参考文献, 出版社, style, 科学观, 马克思

最近整理文档,才发现刊物上发表的《马克思主义科学观诞生的标志--反杜林论》的参考文献与我最后的校对稿中的参考文献不一致。
我发出的最后校对稿是:
[5]马克思.恩格斯《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法文版前言.马克思恩格斯选集:3[M].北京:人民出版社.1995.
而发表出来的却是:
[5]马克思,恩格斯.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法文版前言[M]//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23卷:北京:人民出版社,1972:687-689.
这是技术人员不懂而造成的。一是误认为马克思恩格斯合著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法文版前言》,而事实上是马克思为恩格斯的《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法文版写的前言。二是与参考文献2混淆了。那个是资本论的法文版序言,是马克思给自己写的。
不管怎么说,是我的论文,应当向大家致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3135-458858.html

上一篇:科学学035-《普及科学:美国2061计划》项目中的科学观解析
下一篇:许志峰重大发现之一:恩格斯首创“科学-技术-社会”三词组
收藏 IP: 175.17.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