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探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akeren

博文

2018年 新时代 再启航

已有 1765 次阅读 2018-1-3 09:4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108, 新时代, , , 107, , 106,

                                 新时代 再启航

     新的另一面就是旧,新旧交替,螺旋上升。

     旧的时代过去了,新的时代开始了,我们又进新时代。曾经的旧中国变成了新中国,曾经的社会主义变成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今又丰富了增加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的一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新内容。

     为人民服务,新时代,再启航,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为中国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奋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1691-1092814.html

上一篇:现实让时间变短
下一篇:看到希望
收藏 IP: 222.175.248.*| 热度|

1 陈儒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