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唯变化永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hua 世间唯变化永恒,以开朗的心简洁地生活...

博文

企业智能研究日志:关于一体化管理体系的思考

已有 1452 次阅读 2019-6-6 22:17 |个人分类: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GB/T19630有机产品管理体系...有点遭不住了,弄了这么多管理体系,为啥还是这么忙呢?实习单位蹲点观察交流多次之后意外发现:想要多个管理体系融合,可以参照GB/T23000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为企业量身定做一个一体化管理体系就可以一定程度缓解多个管理体系融合的难题。为啥?什么是两化?工业化和信息化?没有工业化也行吗?什么是一体化管理体系,具体该怎么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919-1183493.html

上一篇:智能甄别系统研究迷思
下一篇:EISA.信息科学研究日志:三方协作、三位一体化
收藏 IP: 223.104.2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