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song7

博文

老婆ㅂ니다, 孩子います, 坑爹ing...

已有 2953 次阅读 2011-7-27 00:0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文化, 孩子, 老婆

     老婆上电脑看韩剧,孩子用电脑玩日本动漫,时不时传出“思密达(ㅂ니다)”和“以马斯(います)”的声响,家中2M的网速几乎被母子俩完全侵占,打开Nature网页需要数十秒!
     最近听到一个词叫“坑爹”,感触现代文化不仅有“咸淡”之分,还有点酸,只好忍受i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749-468801.html

上一篇:癌症是一种细胞获得性遗传疾病
下一篇:央视含泪 富士偷笑
收藏 IP: 60.29.14.*| 热度|

4 丁甜 高建国 汪梦雅 niming0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