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rmonism

博文

谢绝“博客大赛”获奖证书和奖品的声明

已有 4545 次阅读 2010-6-21 23:5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 博客大赛, 身份

谢绝“博客大赛”获奖证书和奖品的声明

曾纪晴

 

由于本次博客大赛一开始我便声明退出比赛,但由于大赛组委会诚恳解释和劝留,“执意”退出反显得我不顾全大局,给组委会添麻烦,因此便低调旁观。最后居然获得入围奖,多少有些意外。想必不会是组委会给的安慰奖吧?呵呵。但我想,既然自己声明过退出比赛,这个奖我是不能领的。

 

今天,大赛组委会发了一个邮件,让我把身份证电子版电邮过去,或者传真身份证复印件过去,然后才把证书和奖品寄给我。博主在此开博,实名注册,填写身份证等真实信息,科学网编辑部核对信息之后才可开博。既然已经开博,那么就表明科学网的身份认证已经通过。假如之后发现有错,过错也是编辑部核对信息不周,应该自我检讨才对。大赛组委会的慎重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种所谓的慎重却是以不信任为前提的,因而是难以接受的。

 

鉴于上述两个理由,本人声明谢绝“博客大赛”获奖证书和奖品。

 

最后,祝贺大赛各位获奖者,你们实至名归,值得庆贺。希望不要因为我的退出和谢绝领奖而影响你们的好心情。特别要感谢支持我的各位博友和评委,在我宣布退出比赛之后还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谢谢!

2010-6-2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21-337613.html

上一篇:蜗牛不是牛
下一篇:参观“广东省博物馆”
收藏 IP: .*| 热度|

4 行敏锋 丛远新 Majorite baijiab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