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yz51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nyz518

博文

建筑信息模型(BIM)发展的看法

已有 2319 次阅读 2016-3-22 21:55 |个人分类:心得|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生命力, 深圳, 项目管理, 学院派, 经营管理

   最近几天有幸被学院派往深圳参加BIM培训学习,让以前只懂得BIM的概念到对其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以前认为BIM就是软件的集合(建筑、结构、市政、项目管理等软件的有机组成),通过这次培训对其有了新的认识。

  (1)BIM不仅仅为软件的组成,它具有自身的内涵,是有生命力的。BIM贯穿于项目从设想到后期的经营管理,同时是实时更新,有机的将与项目所涉及到的所有信息与参与整理组合起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155-964239.html

上一篇:分析软件的选择
下一篇:第十二届全国岩土力学数值分析与解析方法研讨会
收藏 IP: 119.14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