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家的二傻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隔壁家的二傻子 天狼星特使...来地球寻找灵魂! 昵称:二傻、Escher、Ussher、Arthur、尔撒、Asha、Azael、Ausar......>>>

博文

晒晒俺的院士证书

已有 16879 次阅读 2010-8-20 14:16 |个人分类:教育杂谈|系统分类:海外观察|关键词:纽约科学院院士,千人计划| 千人计划, 纽约科学院院士

 

晒晒俺的院士证书

 

今天看到久违的饶海兄的最新博文牛!真牛!比院士还牛!,好像是吹牛?说人家请他当院士他都不当的大牛行为。。。再仔细看看,哦!原来饶兄是在提醒有关主管部门,要仔细区分此院士与彼院士的本质区别,因为好像有人正在想用【纽约科学院院士】的头衔为自己买个啥【千人计划】?哈哈!

 

如饶兄所言,此事关国家纳税人的资金流向问题,是流向【国际骗子】?还是流向【民族脊梁】?确实是十分重大的问题!

 

为了让大家知道该“院士”到底是啥?二傻决定晒晒俺的“院士证”, 看清楚了!是在1998年颁发的哦?跨世纪人才嘢!!!


那时候二傻决定暂时离开学术界,去拜【一锅粥】和【无道子】为师,学习江湖法术。。。但是心有不甘,在学术界多年都没混出个【院士】称号,又如何敢在江湖中继续混?。。。于是,动用千元人民币的私房钱,终于获得下面这个【牛逼吽吽】的院士称号:

 



二傻的【纽约科学院院士证书】!

。。。

唉?咋名字都写错了呢?万幸万幸!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190-354735.html

上一篇:【电子弹】真相大揭秘!
下一篇:二傻有几张漂亮的图案和图画

62 禹荣明 李宇斌 周可真 赵国求 武夷山 茹永新 杨学祥 刘全慧 朱林 李传亮 梁进 陈绥阳 曹广福 朱志敏 王德华 王春艳 罗帆 王号 曹聪 钟炳 张焱 王修慧 杨秀海 刘雯 刘立 丁甜 吉宗祥 吕喆 金小伟 苏红 赵宇 王启云 张天翼 孔晓飞 贺天伟 赵明刚 陈湘明 李学宽 高建国 鲍海飞 聂广 李泳 许培扬 刘晓瑭 饶海 曹世雄 袁斌 王永林 周迅 陈健 马文勇 王随继 曾新林 罗军 刘庆丰 孔玲 baijiab fumingxu dulizhi95 agreatboy sanxingxu rg9981

发表评论 评论 (5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14006957 )

GMT+8, 2019-10-22 1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