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wufp 真实,自由,诚挚,平等 (个人天地,纯属消遣)

博文

贪吃会要你的命

已有 6014 次阅读 2013-4-28 11:2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动保, 贪吃, 大力

       老蒋不仅宣扬素食,还经常给我等布置一点作业,协助他老人家做动保,作为我个人还是非常高兴和愿意的,理由很简单,由于老蒋的唠叨,吃肉明显的少了,也开始从更深层次上思考一些问题,烟也戒了,身体,至少是口腔明显的改善。总之,和老蒋交往不花钱,还有好处。因此,对于老蒋布置的家庭作业我一直是很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完成的。的确,我很多的博文是在老蒋的要求下写出来的,譬如,怎样看文献等等。

       最近老蒋又要求交作业,今天直接就催作业了,其实不是我不想完成,而是一直在思考如何写一点大家都喜欢看的作业,毕竟,我这个喜欢骂人的人,骂人还要捎带脚的娱乐大家,其实是需要一点时间和精力去设计和思考的。

       就在刚才,收到一条微博:某男发现妻子外遇,设计报复,妻熟睡时在其乳头涂抹浓缩鼠药,次日,妻迟归,悲伤状,夫问何故,答曰:领导新亡,中毒而死。夫问是何人所为? 答曰:凶手狡猾,警察居然查不出通过什么方式下的老鼠药。不过已有线索,正在查各种奶粉。夫问为何?答曰:领导临死感言:天哪!世上还有放心的奶吗?

       这不,大力也经常犯同样的错误,偷吃一些不该吃的。按理说,狗就该吃狗粮、吃肉、啃骨头,可大力偏不,总以为我吃的才是上好的狗粮,才是人世间狗嘴里不能品尝的美味。每天早上厨房里烧开水的壶一响,它就会急忙跑过来告诉我,水开了!好像我是聋子,听不见壶开了的哨子声似的。等我往热水瓶里灌好开水,它就跳着小马步在我后面屁颠屁颠的跟着,嘴里还哼哼唧唧的说着我听不懂的东东。等我泡好咖啡,吃饼干,它就在我面前一坐,于是,我就把饼干掰成两半,我一口,它一口,一边吃早饭,一边看电视新闻。这样的岁月已经快6年了,所以,大力不仅忘记了自己是一条狗,连吃饭也变了口味,不仅吃饼干等,还吃生的蔬菜和水果,它还以为它和我有相同的胃。实话实话,它比我差远了,我是铁打的肠胃,它可不行,只要吃得不好就拉肚子。这点,我常常在它面前自豪一下,它能听懂我的。我承认,我外语的确远不如它。

       前几天,趁给它拉去洗澡的功夫,我去西苑农贸市场买了个榴莲,超市里的太贵,舍不得,农贸市场几乎只要一半的价格,当然,主要原因是LD喜欢。LD吃榴莲的时候,也会分给大力一些,因为它也不是一般的喜欢那个臭烘烘的水果,可以说是酷爱。

       第二天,我们下班回来的时候,发现大力偷吃了厨房里的榴莲。

       过了好几天,大力突然不怎么吃东西,最可怕的是在一天之内出现两次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大小便失禁的状态。其中一次是晚上9:40左右发作的。本来在我脚边躺着好好的,它突然很不安的站起来,踉踉跄跄的走到厕所,倒在地上,一边不断的抽搐,口吐白沫,撒着尿,不断痛苦的哀嚎。我过去,帮着揉它的肚子和脑袋,看着它痛苦的样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准备拉它去医院,可想起自己刚喝完一点酒,只好作罢。可几分钟后,它站起来,先是痛苦的看我,然后很快就没事儿一样。于是我上网查这种症状可能的原因,看起来很像是癫痫或者脑瘤。于是,我只好选择尽量多陪它,尽可能满足它的要求,让它高兴的度过余生。

       过了两天的一个夜里,刚刚出去遛回来,它跑到阳台上,看起来很想吃植物的树叶,我马上过去问它,它要求我还带它出去,尽管已经是快深夜11点了,我还是带着它出了门,它一边走,一边找路边的草,可这春天还没到,哪里能找到草呢?于是,我带它出了小区,在一家银行的门口,它突然发现一个什么东西,开始大口的吃了起来,吃完后,马上掉头回家。

       第二天早上4点左右,它跑到阳台上去吐,非常艰难的吐了很久,LD过去看,发现它吐出来一个栗子大小的榴莲核!LD告诉我,估计大力没生病,就是因为贪吃!的确,大力马上就恢复了正常。

       自从中央明令禁止吃喝后,很多地方出台的政策是只要发现官员吃喝,就地免职,于是乎,大量的高级饭店开始倒闭,高档白酒价格下跌。不过,好像高档的私人会所倒是越来越红火了,不仅酒好,食材也更好,据说从各种海参鱼刺到穿山甲等等无奇不有。禁止吃喝的禁令似乎是禁了无权无势的和循规蹈矩的,还禁了合法经营的,却鼓励了权力大胆子大的,也富了那些不纳税却经营的。

       不过,吃出问题的时候,估计就啥也说不出来了。大力吃坏了是因为我听不懂它的语言没法及时帮助它,领导要是吃坏了,很有可能的结果就是和那个吃奶的领导一样了。

       最近没有认真的用相机给大力拍照,贴一张以前的,让老蒋放心:大力还和以前一样健康,帅气!

       祝各位博友能哈哈一笑,节日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814-684779.html

上一篇:微距----人生的一种态度
下一篇:急!!!求教,此为啥品种?如何饲养?
收藏 IP: 210.72.154.*| 热度|

59 蔣勁松 武夷山 陈小润 吕喆 赵美娣 曹建军 徐晓 丛远新 马英 曹广福 孙平 骆小红 刘艳红 林涛 葛兆斌 曹聪 李宇斌 杨正瓴 吴浩宇 任胜利 徐大彬 陆俊茜 庄世宇 徐建良 鲍得海 李土荣 翟自洋 张玉秀 吉宗祥 刘波 戎可 吕海平 刘钢 王海辉 赵纪军 吕乃基 李学宽 孟津 梁大成 何士刚 周华 周可真 常顺利 张骥 崔全顺 余昕 何宏 谢海燕 SingleParticle anran123 biofans fumingxu xiaxiaoxue86 bridgeneer lbjman ddsers yxh3161 lilojoan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