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wufp 真实,自由,诚挚,平等 (个人天地,纯属消遣)

博文

冬日的颐和园和马连道茶城

已有 4988 次阅读 2012-2-4 09:0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颐和园, 地球, 相机, 茶城

冷清,游人少得让俺找个喜欢清静的人都觉得无聊。风很大,很刺骨,拿着相机一边哆嗦一边走中会想起杨学祥老师关于地球正在一个变冷周期的博文。
实在太冷,钻进自己的车子,双脚已经不听使唤。想找个暖和一点的地方看看,拍点室内的照片,忽然想起小资的YCmm,小资是要有道具的,昏黄的灯光下,暖和着心灵的应该有咖啡,抑或是茶。对了,去茶城。
马连道的茶城可称京城茶之最,各种茶叶和茶具应有尽有。除了,除了器具,还有承载文化的一些造型。
最美的,俺还是觉得茶农的下一代。不信,您看一看?
1、没有人的十七孔桥
2、换个镜头看,还是有几个人的

3、麒麟前的佛香阁

4、十七孔桥的麒麟

5、著名的铜牛

6、牛角后的佛香阁

7、佛香阁前的牛角
8、俺买来的茶壶

9、很想买的茶壶

10、佛,什么材料的?

11、这也是一样的佛?一样的材料?

12、茶农的下一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814-534116.html

上一篇:关于孤魂的博客,大力的忏悔(修改)
下一篇:做点正经的小事比耍把戏好
收藏 IP: 123.113.46.*| 热度|

45 李学宽 张玉秀 马磊 刘立 曾泳春 蔣勁松 余昕 刘艳红 曹广福 郑祺 曹聪 黄锦芳 肖重发 陈湘明 杨学祥 马昌凤 孙永昌 刘波 逄焕东 吕喆 刘庆丰 陆俊茜 陈绥阳 庄世宇 陈国文 武京治 苏德辰 王修慧 雷栗 王德华 吕乃基 张彦斌 武夷山 徐长庆 吴吉良 迟菲 杨正瓴 crossludo xiaxiaoxue86 bridgeneer zzjtcm myyddd 宋敦江 ddsers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