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wufp 真实,自由,诚挚,平等 (个人天地,纯属消遣)

博文

老曹,过年了,来北京喝酒 精选

已有 5278 次阅读 2012-1-20 17: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摄影, 单反, 曹大侠

    好几天了,没有看见老曹,怪想的。
    老曹和我一样是个性情中人,活得自在,属于宁可在自由中饿死,不可在乞讨中苟活的丈八和尚。虽然俺们两个是高低杠,一个特高,一个特矮,可就是那么一点臭味相投,让俺觉得没有老曹的科学网实在是很无聊。
    俺喜欢看老曹吵架,没脏字,劲道却也还凑合。
    老曹歌唱得很好,比绝大多数网友要好,那个整天宣称自己歌唱得不错的安博士,水平只能说与老曹不相上下。却少了老曹的一样手艺,那摄影的技术可比老曹差远了。老曹的单反虽然用得很不怎么的,可器材水平确一定是科学网第一,本人深感望尘莫及。话说回来,老曹用卡片机的技术的确不错,比安兄那是好多了,至少是基本清晰的。
    今天给自己放了假,等半天等不来老曹的新博文,很觉得没意思,于是找出来几张俺自己认为稍微动了一点脑子或者运气不错时拍的照片,编成一个小段子,喊老曹回来过年。
    老曹,过年了,俺请你喝酒。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Q0NzQxMjcy/v.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814-530518.html

上一篇:俺给蒋叔送的礼
下一篇:看春晚想科教界
收藏 IP: 123.113.32.*| 热度|

43 吕喆 马红孺 边媛媛 刘庆丰 陈国文 刘立 刘艳红 罗帆 陈儒军 魏东平 李学宽 刘洋 蔣勁松 陈小润 陈龙珠 余昕 曹聪 武京治 迟菲 曹广福 贾伟 苏德辰 刘波 陈安 孟津 任胜利 赵明 王海辉 马昌凤 王德华 赵斌 吴吉良 曾兆华 黄育和 汪梦雅 刘智 cj1968 crossludo bridgeneer xiaxiaoxue86 zzjtcm myyddd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