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han81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nhan8103

博文

吐槽Scientific Reports,超级慢

已有 16031 次阅读 2016-12-13 22:13 |个人分类:投稿经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style, 审稿意见

本以为开源期刊审稿速度应该挺快,结果没想到,两个多月了竟然还没有给我审稿意见。仔细看了一下流程,投稿3天后说收到稿件,一个月后才找到Editor,一个周之后派给审稿人,到现在都一个多月了都没有收到审稿意见。

是不是收的稿件太多了,忙不过来了,垃圾期刊,下次再也不投给它了,上次投给plosone一个多月就处理完了。

大家聊聊投给SR的投稿经历吧。




投稿与审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7486-1020522.html

上一篇:洞房夜抄写党章,不得不说两句
下一篇:也忆钟扬老师
收藏 IP: 150.148.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