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yun1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gyun123

博文

专刊or广告?

已有 4632 次阅读 2013-6-13 15:5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广告

下午闲逛科学网,发现了这则分享http://bbs.sciencenet.cn/thread-1188314-1-1.html,标题为“ Science--中国农业科学院专刊”。


以为农科院这下牛啊,Science竟然为它出了专刊,立即上网搜了搜,发现了一篇文章,http://www.sciencemag.org/content/340/6136/1122.3.summary,内容不少,52页,比较详细介绍了农科院的科研进展、成果转化、各所情况、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本人其实对Science杂志不甚了解,想知道这种是属于专刊还是广告?同时也联想起了科学网不久前的一篇博文,中科大宣传说某杂志给它出了个专刊,后来被科学网博主的“火眼金星”鉴定为仅是一则招生广告而已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63591-687047.html.


今天看到这个,不免要旧事重提,觉得是否有必要有个权威说法,对“专刊”和“广告”有个合理的区分界限,以免混淆视听。


当然,我不是针对发表这篇分享的zw301987科学网网友,更不是针对农科院。


晚辈注册科学网已有3年,素闻大牛比比皆是,还要劳请各位专家给以权威的指正。晚生先拜谢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5304-699111.html


下一篇:Endnote使用中期刊简写的处理方法
收藏 IP: 210.72.153.*| 热度|

3 马晓敏 彭振华 王守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