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kuihe 免疫组库测序,单细胞基因组学

博文

南方科技大学贺建奎实验室招收研究助理(生物方向,可转为博士生)

已有 14445 次阅读 2013-5-14 13:3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quot, amp, quo

南方科技大学贺建奎实验室招收2名研究助理(可转为研究生或博士生)

 

实验室介绍:

贺建奎实验室在免疫基因组学研究方面有重要的贡献,所开发的”immune-SEQ”技术可以一次性将上百万个T细胞受体和B细胞受体测出,在疾病诊断,药物开发和疫苗设计方面有广泛的应用。代表性的文章包括2013Science杂志的子刊Translation Medicine (ScienceTranslational Medicine, 5:171, 171ra19);贺建奎实验室同时开展了前沿的单细胞测序研究。现有8名实验室成员,其中实验室负责人贺建奎在美国莱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博士后李周芳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

 

研究项目一:

基于本实验室已有的技术积累,将免疫基因组学技术应用到肿瘤,疫苗,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研究中。

 

研究项目二:单细胞测序研究

单细胞测序是最前沿的基因组学技术,本项目计划开发高效率,无PCR bias的新一代单细胞测序技术,以及单细胞甲基化组测序技术。

 

应聘条件:

1,  一般要求研究生学历,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以考虑

2,  专业方向为生物化学,免疫学,生物技术等生物相关专业。

3,  热爱科研,有志于在科学研究上做出贡献。

4,  有意愿攻读博士学位。

 

待遇:

1, 研究助理人员费用由学校统一承担。

2, 具有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每月劳务费3000 - 5000元人民币,具有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每月劳务费4000 - 6000元人民币。

3, 研究助理享受过节费、餐补福利待遇。

4, 研究助理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但不享受住房公积金及住房补贴待遇。

 

岗位定义:

研究助理是指学校根据科研任务和学科建设需要临时聘用的从事项目研究和实验的人员。研究助理是学校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来源之一。在学校获得研究生招生权之后,学校根据研究生招生有关规章制度,鼓励优秀研究助理攻读本校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应聘者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应聘材料至jiankuihe@gmail.com,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三封推荐信及文章复印件等

更多信息请参考:

www.sustc-genome.org.cn

http://www.sustc.edu.cn/cn/faculty/dls/hejiankui/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14529&view=jiankuih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4529-689862.html

上一篇:老年人更容易感染H7N9
下一篇:在南科大尝试小班制教学
收藏 IP: 125.218.41.*| 热度|

1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