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j589 凭借个人的努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人最幸福!!!很高兴我所喜欢的、正在从事的研究是有用处的,而且能在一定程度上获得认可与鼓励!

博文

育儿的几点思考

已有 2292 次阅读 2011-1-27 06:25 |个人分类:育儿交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培养, 人才, 育儿

下面的这些不错:
 
    是培养人还是才,是追求表面的“成功”还是孩子的终身幸福,这是值得每一个为人父母的人思考的事情。me:本人觉得培养孩子的终极目标应该是把他们培养成人才吧!那么单从“人才”一词的构成上就可轻而易举地回答这个问题啦!毕竟人才、人才,先做人之后才谈得上才。因此父母们的任务就是“教其做人,然后再促其成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4022-408212.html

上一篇:推荐一本奇书《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可下载,既休闲又巨长知识
下一篇:我的答辩PPT
收藏 IP: 175.17.214.*| 热度|

2 虞左俊 穆春阳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